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11-27
名称: 冷水滩区医保局参加省医药采购结算系统操作培训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医保局参加省医药采购结算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0-11-27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医药采购货款在线结算系统操作培训会在长沙召开,冷水滩区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培训会上解读了国家及我省医药集中采购政策,介绍了我省医药采购货款在线结算政策,演示了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监管系统和货款在线结算系统,并通报了国家第一、二批集采药品和我省抗菌药物专项集采药品采购使用情况,以及药品采购在线结算实施情况。

培训结束前该操作系统专家解答了我省医药集中采购工作的有关问题。

药品集中采购在新形势下肩负着新任务,是实现药价降低、净化流通环境的的重要举措,据悉,冷水滩区第一批带量采购量为1220.13万,计划完成进度440.56%;第二批带量采购量为642.18万,计划完成进度127.49%;省抗菌类采购量为327.126万,自5月1日来实际完成进度达51.6%,位居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