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5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区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区专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文号 :    
区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区专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1-01-15           来源: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14日,我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区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区专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唐勋忠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唐勋忠传达了区专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区禁酒令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冷水滩区国家公职人员和村(社)两委党员干部从严禁酒的规定》。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禁工作期间饮酒,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到文明饮酒要适量、文明饮酒不劝酒、酒后文明讲公德。 

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2021.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