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32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冷水滩区违法用地整改“清零”行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违法用地整改“清零”行动
2021-03-05           来源: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强力推进土地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落实,3月3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利群主持召开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2020年度违法用地问题成因、整改措施等进行深入研讨,明确了整改落实目标、时限和方法,建立台账,定人定位,实行每日一汇报,每天一调度。


会议结束后,由分管领导、局执法大大队、国土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按照整改台账清单,动真碰硬,逐事核对,逐项查处,逐项清零,对符合立案查处条件的违法用地问题,应查尽查,应拆尽拆。截至目前,管辖内违法用地12宗,已整改落实8宗,整改面积80余亩。


    下阶段,坚决打击土地违法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及时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确保违法用地“零”新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