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32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1-03-05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调度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1-03-05           来源: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持续打击土地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3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主持召开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区长蒋建辉、张文凤、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局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逐项汇报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对违法用地图斑整改推进作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时限。各单位要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质量,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实行进度定期通报制度,及时汇总、上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二是明确责任。压实部门、村(社区)干部责任,实行行政第一责任,党政同责,部门问责制度。三是明确举措。各执法部门要采取铁腕手段和严厉措施,联合执法,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该拆除的一律拆除,坚决把违法图斑整改到位。四是明确督办。政府办要每天督查进度、督办环节,对交办环节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尽责免责,不尽责就追责。

下一步,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违法用地整改,做好耕地保护工作,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确保违法用地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