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6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1-06-21
名称: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拍摄“快闪”庆祝建党百年
文号 :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拍摄“快闪”庆祝建党百年
2021-06-21           来源: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冷水滩区委组织部拍摄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短视频,热情讴歌祖国和党,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百年。


“再唱山歌给党听,我把歌儿献给你……”本次拍摄快闪短视频是区委组织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系列活动之一。拍摄过程中,党员干部精神饱满,手握国旗、放声高歌,旨在用轻松活泼的形式集中展现组工干部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组工干部团结奋进强大伟力。

据了解,区委组织部快闪《再唱山歌给党听》最终成片将于近期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