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2-0061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2-09-19
名称: 省自然资源厅来永开展涉密地理信息成果保密监管抽查工作
文号 :    
省自然资源厅来永开展涉密地理信息成果保密监管抽查工作
2022-09-19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涉密测绘成果保密管理,确保国家地理信息安全,省自然资源地信处副处长汤竞煌一行9月1415日永州市开展了2022年涉密地理信息成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永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关于全市涉密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软件检查、现场问询、资料比对等方式深入到永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中心、湖南省地质勘探院有限公司、零陵区水利局等5单位重点对地理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涉密计算机管理使用、申领涉密成果数据管理使用、测绘成果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抽查检查。

检查组表示永州市自然资源系统、各测绘资质单位、各地理信息成果申领单位对涉密地理信息成果保密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工作成效好。但个别单位保密条件不达标、涉密载体管理不规范、数据交接登记不详细,必须督促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失泄密安全隐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严格按照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涉密地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宣传力度,持续深入开展安全保密检查,完善规范管理制度,切实增强各相关单位维护涉密地理信息安全保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我市不发生任何失泄密和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