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071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3-02-01
名称: 春风行动丨局长在线送“春风” 直播带岗促就业
文号 :    
春风行动丨局长在线送“春风” 直播带岗促就业
2023-02-01           来源: 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月30日,冷水滩区2023年“春风行动”首场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区人社局局长李豪谊化身主播,解读公共就业服务政策,3家园区重点优质企业HR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吸引29119人次在线观看,互动咨询600余条。

县区|冷水滩区:局长在线送“春风” 直播带岗促就业

直播现场,李豪谊详细介绍了冷水滩区园区企业招工、支持返乡就业创业、鼓励企业吸纳就业等方面的举措和福利政策,并发出“欢迎各位父老乡亲返乡就业创业”的邀请。

李豪谊介绍,“此次直播带岗是冷水滩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一个亮点板块,直播带岗开辟了‘人社局长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新模块,目的是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工作。”

县区|冷水滩区:局长在线送“春风” 直播带岗促就业

乐邦智能服饰、谦华玩具、瑞柯电子企业HR“轮番上阵”,对企业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我们是新入驻园区的企业,对员工的需求非常大,这次直播待岗为我们招聘员工搭建了一个便捷线上互动招聘平台,让更多的求职者知道我们的岗位需求,活动结束后电话联系我们的人又增加了不少。”谦华玩具的人事经理周丽娜表示。

县区|冷水滩区:局长在线送“春风” 直播带岗促就业

艾八香已经在浙江工作6年,父亲年事已高,需要在家就近照顾,她决定今年不去外地,在家乡找一份工作,兼顾事业和家庭。看完直播招聘会后,艾八香高兴地说:“这个网络直播招聘太方便了,我在家点开直播间就能看到哪些企业在招人。明天我准备去厂里看看。”

接下来,冷水滩区计划再开展5场直播带岗活动。“春风行动”及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区人社部门将精准开展对接服务,密集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专车接送求职者深入园区企业一线参观,推出系列暖心举措,有力促进求职者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