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23-0034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3-27
名称: 永州市冷水滩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冷水滩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7           来源: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打印

 3月24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胡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阳荣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区医保系统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落实新时代管党治党新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认识更加清醒,政治更加坚定,措施更加有力,作风更加过硬,队伍更加坚强,为推动新时代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准确把握医保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医保岗位和工作实际,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强根固本打基础、守正创新谋发展、问题导向解难题,时刻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