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072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6-06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6-06           来源: 冷水滩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6月5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段发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黄辉庆、周显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冷水滩区《关于做好我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线索核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共同研究解决了当前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中央依法治国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道交领域依法行政水平,而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将相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区信访局、区检察院、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要加强与交通运输、交警等部门的工作联动,广泛征集道交领域问题线索,切实提高问题线索质量。针对专项整治中重点要求的5个方面问题,开展好系统内部的整治活动,及时对创新亮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和信息报送。相关单位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利用各类线上新闻媒体和线下推广平台,宣传专项整治工作的措施和推进成效,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专项整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