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038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23-06-05
名称: 冷水滩高科园:“湘易办”宣传推广进企业
文号 :    
冷水滩高科园:“湘易办”宣传推广进企业
2023-06-05           来源: 冷水滩高科园 【字体:   打印

冷水滩融媒530日讯(通讯员 伍美鹏)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湘易办的覆盖率,让更多的群众早享便民服务,冷水滩高科园积极推广湘易办进园区企业,动员企业职工下载注册并使用。

此次的宣传地点为声光电产业园内职工食堂并设立了专门的推广点。在推广的过程中,按照流程一步步耐心引导企业职工下载并使用湘易办”APP,向群众讲解APP的功能作用,鼓励企业职工向亲朋好友积极推广。进企业推广的同时,高科园的全体职工自发在朋友圈积极推广,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湘易办下载注册量达至376次,下载过的用户也感受到了湘易办”APP的实用性。

下一步,冷水滩高科园还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湘易办”APP的覆盖率和影响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好湘易办”APP便民、利民、惠民的效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