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决算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65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财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23
名称: 2018信访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文号 :    
2018信访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2019-08-23           来源: 信访局 【字体:   打印

2018年度信访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区信访局编制人数27人,其中在职人数27人,离退休人数4人。在职人员职级情况:在职27人中,干部26人,其中,正科级9人,副科级14人;工人1人,科员3人,其中,高级技师1人。

(二)2018年的重点工作

在今年收支预算内,确保完成以下整体目标:

1、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工资及福利的正常发放;保证单位经费运转,完成人员工资福利发放;

2、全区信访工作进入全市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行列;

3、年度绩效考核至少达到良好;.

4、争取至少在3项单项考核进入全区先进行列。

5、完成区委、区政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

(一)基本支出情况:全年预算基本支出550.676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36.203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3.5000万元,项目支出281.50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5100,住房公积金18.963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全年项目支出281.5000万元,其中边界走访经费1.5000万元,信访专项经费280.0000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

公务接待费:全年公务接待0.87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500万元,比预算减少45.13%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

说明支出的主要绩效:2018年我部在区委的领导下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信访各项工作,确保重点财源及时足额入库。

四、绩效自评得分情况及绩效等级。

2018年度绩效自评得分为:98分。绩效等级:优秀。

、存在的问题

2018年主要存在的问题有:1、部分绩效指标及目标值有待进一步细化和量化。2、尚未针对绩效考评制定比较明确的实施细则,有待进一步完善。

、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

2018年改进措施:1、加强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学习,积极与财政局各科室领导汇报、学习,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2、科学合理地设置绩效指标,提高预算绩效指标的针对性和可测性,充分发挥预算绩效目标管理的导向作用;3、将预算编制与部门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4、做好基础信息的收集和分析工作,建立相关数据库,为绩效指标值的设置提高有益参考。

附表:2018年信访局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