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 创建动态
分享到:
冷水滩区政府办争做新时代道德文明的传递者
  • 2018-12-10 09:11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12月6日,冷水滩区政府办在区政府三楼二会议室举办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专题讲座,区政府办全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专题讲座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曾铁生主讲,讲座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宣传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着重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重大意义”、“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分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含义,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

    在讲座上,曾铁生说,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的基本遵循,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个字真正的融入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和精神世界中去。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学习,努力提升道德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道德文明传递者和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