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 创建动态
分享到:
冷水滩乡村“趣味”运动会 助力乡村振兴
  • 2019-01-07 11:47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新年伊始,为丰富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全民健身,1月4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举办第二届乡村趣味运动会,来自全镇各村、机关、学校的16支队伍参加。

    数九寒天挡不住群众的热情,早上八点,在金山岭村服务中心广场上,160多名参赛选手,在拔河、绑腿齐心走、抛秧、跳绳、森林防火、锯木头、打糍粑以及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扶贫知识抢答等8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每个项目不仅趣味横生,也是对选手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的考验。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广场上空。经过激烈的角逐,金山岭村、良木塘村、温水塘村最终获得团体奖前三名。

    近年来,随着乡村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花桥街镇为丰富广大农村居民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需求,该镇已连续举办两届乡村运动会,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