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冷水滩区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国家规模以下的土建部分项目交易公告
  • 2017-08-28 16:05
  • 来源:区水利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冷水滩区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国家规模以下的土建部分项目 已由冷水滩区发改委、水利局、财政局以冷水利字【2017】 75 号批复,以冷发改交易许准字[2017]102号核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根据《永州市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永政办发[2017]7号),以及永州市冷水滩区国家规模标准以下使用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规定,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发包人的委托,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交易发包。有关发包事项现公告如下:

    1、发包编号:HNXXJG2017-YZ-014

      2、工程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名称:冷水滩区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国家规模以下的土建部分项目;

    2.2发包单位:永州市冷水滩区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2.3发包人地址冷水滩区珍珠路679号

      2.4建设地点:永州市冷水滩区蔡市镇零东圩村、高溪市镇扶桥坝村、花桥街镇金山岭村、黄阳司镇万福亭村、大湾村、新建村、杨村甸乡黄茶园村;

    2.5规模:冷水滩区2017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国家规模以下的土建部分项目,总投资约 262.43万元。(具体以财政评审为准);

      2.6 每个标段完成期限:在2017年10月30日前完工

    2.7质量要求:按国家验收规范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8保修要求:按国家有关规定保修。

      2.9 发包范围:按发包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中的内容等及发包人的具体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一共分为七个标段。

    标段

    乡镇

    所在村

    合理价(万元)

    第一标段

    蔡市镇

    零东圩村

    33.94

    第二标段

    高溪市镇

    扶桥坝村

    38.97

    第三标段

    花桥街镇

    金山岭村

    35.19

    第四标段

    黄阳司镇

    万福亭村

    34.06

    第五标段

    黄阳司镇

    大湾村

    34.68

    第六标段

    黄阳司镇

    新建村

    38.04

    第七标段

    杨村甸乡

    黄茶园村

    42.86

    注:分标段报名,投标人可对二个(含二个)以上的标段同时报名,但同一套人员资质只能参加一个标段的报名。

    3、承包人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其证书注册单位与承包人一致,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不接受承包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

    3.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利行政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即至少包括(项目负责人 1人、施工员 1人、安全员 1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二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①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上查询无押证;②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须提供连续3个月(2017.5-2017.7)的养老保险证明;

    3.6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技术职称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

    3.7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交易。
      4.发包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请各承包人于交易截止之日前通过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网站(http://www.lst.gov.cn/)上下载发包文件。

      4.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承包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承包文件。

      5.1评审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6、合格性评审

    6.1本项目若参加交易的承包人过多,超过15家(含15家)以上时,可先从所有报名承包人中随机抽取9家入围,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承包人进行合格性评审。

      7、交易时间和地点:

      7.1交易截止时间:2017年9月4日9时00分整;

      7.2交易地址:天福大酒店八楼会议室(冷水滩区凤凰园梧桐路区政府旁)。

       7.3承包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二代身份证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项目不接受企业法人代理人和总经理兼任项目负责人。否则视为不响应发包文件作废标处理。  

     8、本公告在冷水滩区政府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和联系人:

    发包单位:永州市冷水滩区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址:冷水滩区珍珠路679号

    联系人:奉先生话:138****0192

    发包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滨江豪园海景苑1802

    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138****99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