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振红调研我区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 2018-06-08 11:28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我区调研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市、区领导赵应云、刘尤碧、何冲龙、黄燕玲、齐纲要陪同。
      蔡振红一行深入湖南奔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厂房、看样品、听汇报,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规模、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当了解到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创新读物——立体弹跳书已取得专利技术28项、目前湖南仅此一家且市场效果良好时,他要求,继续专注产品升级及技术创新,注重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和制作,扩大生产规模,同时通过文化产品出口实现中国文化“走出去”,力争成为国内文化产品出口标志性企业。
      近年来,我区结合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作为全区重点发展产业。据统计,2017年,我区文化及相关产业产业全区规模上企业12家,八大类文化及相关产业规模以下企业328家,个体167家。其中,总资产5.6亿元、员工1200余人的湖南奔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已发展成湘西南地区生产规模最大的文化创意企业,公司特色产品立体弹跳书出口欧洲、亚洲、美洲等发达国家,每年出口创汇1000多万美元,市场前景巨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