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冷水滩区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桂砺锋调研“气化冷水滩工程”建设情况
  • 2020-11-11 09:59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来到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调研“气化冷水滩工程”建设工作,并以“如何开展文明高效执法”为主题开展座谈。

    在听取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关于天然气输气管线的情况汇报后,桂砺锋说,天然气能源供应是大势所趋,长输管线供气更是人民所盼,要以长远效益和发展的眼光看待这项工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抓好这项工作。

    桂砺锋强调,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是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要把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像重视城市建设一样重视城市管理,推进城市管理由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切实做好“地摊经济”的有序稳妥推进,对全区“地摊经济”31个点进一步提质管理,释放城市活力,因地制宜为群众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