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冷水滩区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总投资10亿元的现代科技产业园签约冷水滩
  • 发布时间: 2022-08-25 16:24
  • 来源: 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

8月21日,冷水滩区举行睿信科技产业园签约仪式,区领导蒋欧林、邓传文,东莞众智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东莞市永州商会冷水滩分会长王志华出席。

签约后,由东莞众智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冷水滩高科园开发建设永州睿信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位于陶源路与万寿路交汇处东北角,总占地面积约240亩,分两期开发建设,第一期工业用地100亩,第二期工业用地140亩。将打造高端家电行业的五金结构件、外观件、功能件等配套产业链,电容式触摸屏以及配套盖板、智能商显产品、智能穿戴、智能网络电视机顶盒、K歌麦克风、蓝牙音箱、蓝牙耳机、行车记录仪等项目高科技产业链;金属加工机械、数控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整合模具治具、电子、通信、家电、汽车周边等配套产品加工设备产业链;智能模具、型材CNC复合加工中心、数控龙门加工中心、立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产业链。项目第一期年产值5亿元,产业园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亩均年税收1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