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冷水滩区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走访调研摸实情 助企纾困促发展
  •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51
  • 来源: 区优化办
  • 作者:
  • 字体【      】

8月3日至5日,冷水滩区组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优化办等部门组成两个调研工作组,对全区20多家重点民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5份,收集企业反馈问题15个,建议意见10余条。

此次走访,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惠企政策口袋书、调查问卷等方式,重点宣讲惠企政策,做好政策疑问解答,聆听企业的困难和诉求,着力解决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等。走访中,企业家们表示,近几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亲商氛围日益浓厚,各项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落实越来越好,切实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对部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调研工作组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分门别类移交相关责任单位协调解决。其中,湖南百草制药公司负责人反映厂区临时性、突发性停水影响了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区优化办立即将该问题交办区高科园落实解决、跟踪问效,并将落实情况书面反馈湖南百草制药公司负责人,企业对区里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效率均十分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