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冷水滩区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冷水滩区:解决用水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34
  • 来源: 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

企业有所求,政府有所应。冷水滩区持续的旱情导致园区企业出现用水困难,影响企业正常生产。为了确保园区企业用水,冷水滩区科工信局会同高科园、高科建等部门,认真分析园区企业用水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积极争取资金,为冷水滩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园8栋标准厂房安装了12台增压泵,厂房楼顶增设安装7个2.5吨水箱,为湖南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锐祺科技有限公司用水管道改接到主水管,缓解了20多家企业用水难题。

据了解,永州市水务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510万元,在永州大道北路东侧安装DN800主水管,现安装到湖塘东路与永州大道北路交汇处;投资1000万元,在陶源路与永州大道北路交汇处拟建一个大型水泵站,预计到年底可以投入使用,届时完全可以满足园区企业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