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7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关于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的遴选公告
文号 :    
关于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的遴选公告
2020-06-30           来源: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的

遴选公告

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承担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的新型经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二、申请单位

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

三、工作任务

按照湘农联[2020]62号文件精神要求,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

四、具体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实施的项目要从脱贫攻坚项目库中选择。

3、参与重点产业扶贫项目实施主体,必须具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其法人代表及合伙人必须有较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诚信度高、未列入银行失信人员名单,项目实施主体未涉黑涉恶、未涉“大棚房”、未涉环保违规建设等。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07月1—2019年7月5日。

2、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3、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19年7月6日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lstcyh512@163.com,《承办申请书》纸质版(加盖公章)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5份送至区农业农村局742室

4、组织评审: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减贫带贫机制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择优遴选2家项目承担单位。

5、结果公示: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将对评审结果在冷水滩区政府网予以公示。

六、项目资金

290万元人民币基中中药材种植150万元,优质稻种植140万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正红 电话:138****0131

附件: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的承办申请书》

永州市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永州市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630

附件:

冷水滩区农业农村局  冷水滩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实施冷水滩区2020年省重点产业扶贫项目的

承办申请书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项目申报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传真电话

法定代表人

法人代码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负责人

联系人

申请项目资金(单位:万元)

计划完成时间

二、申报单位简介

  

三、项目方案

    

四、经费预算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1

6

2

7

3

8

4

9

5

10

合计(单位:万元)

明细说明

五、申报单位承诺

我们确认项目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负责人签字:                            申报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