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26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3-03
名称: 冷水滩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文号 :    
冷水滩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2021-03-03           来源: 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章第十七条之规定:“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不得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但是,因特殊情况需要在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必须保证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并经核定公布该文物保护单位的人民政府批准,在批准前应当征得上一级人民政府文物行政部门同意;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内进行其他建设工程或者爆破、钻探、挖掘等作业的,必须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批准,在批准前应当征得国务院文物行政部门同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