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067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3-03-27
名称: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文号 :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2023-03-27           来源: 冷水滩区气象台 【字体:   打印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7日到28日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阴天有小雨;29日到30日受高空低槽和中低空切变线影响,有一次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天气过程;31日到4月2日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回升;下周初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强降温、强对流和强降雨天气过程,强降雨主要集中在3日前后。具体预报如下:

27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9~10℃。

28日: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8~10℃。

29日: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到暴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10~11℃。

30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13~15℃,最低气温11~12℃。

31日:阴天有小雨。

4月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回升。

2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最高气温将达28~30℃。

下周初:有一次强降温、强对流和大到暴雨天气过程。

关注建议

1、重点关注29日到30日较强降雨和4月3日前后的强降温、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做好防范工作。

2、关注连阴雨天气对春耕、春播及烤烟的不利影响,做好田间管理工作。

3、本周阴雨天气多,道路湿滑,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4、近期地质灾害易发点的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要做好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