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市民“随手拍” 共建文明城
  • 2018-12-13 11:02
  • 来源:市城管执行局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为方便市民参与、监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畅通市民投诉渠道,市城管执法局在中心城区开展“市民‘随手拍’,共建文明城”活动。市民将发生在身边的店外经营、占道摆摊、暴露垃圾、大气扬尘、渣土撒漏、餐饮油烟、泔水乱倒、水管爆裂、井盖破损、广告破损、路灯缺亮、沿街晾挂、道路破损、绿地脏乱、私搭乱建等城市管理问题进行投诉。投诉的问题,经审核有效,将快速派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并给予话费充值奖励。

    投诉方式:

    一、及时拨打12319电话投诉;

    二、微信搜索并关注“永州数字城管”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永州数字城管”公众号进行投诉。

    方法:1、进入公众号,点下方的“事件上报”进入,对事件发生的地点和问题用文字描述具体;2、上传拍摄问题近景照片和带有固定背景参照物的全景照片一至三张;3、问题提交。


      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