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分享到:
2023年4月24日周报
  • 2023-04-24 09:28
  •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气象局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气象局
  • 【字体:
  •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25日仍维持低温阴雨天气26日为多云天气,气温回升;27日到29日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发生,强降雨主要集中在28日到29日上午时段。具体预报如下:

    24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9~10℃。

    25日:小雨转阴天,北风3级,最高气温15~17℃,最低气温10~12℃。

    26日:多云间晴天,北风2级,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9~11℃。

    27日:多云转阴天有阵雨。

    28日到29日:有一次大雨、局地暴雨天气过程,有雷电等强对流发生。

    30日: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

    三、关注与建议:

    1、关注周初的低温天气对早稻移栽的不利影响,做好田间管理工作。

    2、本周地质灾害易发点的气象风险等级高,注意做好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

    3、本周多阴雨天气,道路湿滑,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