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冷水滩区委统战部组织参观永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展馆
  • 2018-04-18 11:06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增强冷水滩区委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7日冷水滩区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区工商联、区侨联、区台办党员干部及民盟代表共30人参观了永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展馆。

      在展厅里,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永兴廉——廉音绕梁政清明、永惩贪——打虎拍蝇除奸佞、永为戒——以泪洗面悔恨心、永谨心——剖玄析微剔腐骨、永守正——锦绣潇湘扬清风”五个部分的详细讲解。一个个精选案例,一幅幅真实图片,一幕幕血泪教训,使大家深刻体会到腐败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发人深思,促人警醒,思想上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教育警示活动,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意识,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良影响的侵蚀,向“时代先锋、清廉典范”焦裕禄、孔繁森、王海洋、蒋孔吉等先进典型学习,弘扬社会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区“八大会战”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