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32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7-08
名称: 冷水滩区举办夏季户外就业帮扶招聘会
文号 :    
冷水滩区举办夏季户外就业帮扶招聘会
2019-07-0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7月6日,由永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冷水滩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夏季户外招聘会在冷水滩区中联国际广场举行。

招聘会紧紧围绕“帮扶企业用工,网罗永州英才”的主题,现场搭建咨询桌、摆放企业信息介绍、招聘岗位信息、登记表及薪资情况等资料给求职人员浏览。招聘企业提供了技术工程师、销售经理、会计、司机、电工、餐饮服务员、保安等1100余个就业岗位,满足了不同群体劳动者的就业需求。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76家用人企业,其中冷水滩园区企业9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