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499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日报 发文日期: 2019-07-08
名称: 永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开班
文号 :    
永州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7-08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晓山)7月8日上午,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在贵州省贵州大学开班,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认真学习贵州脱贫攻坚的好做法、好经验,开拓思路,增强责任,提升自我,锤炼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并讲话。

吴志雄指出,贵州省是国家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近年来,贵州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显著,打造了脱贫攻坚的“贵州模块”,值得永州学习和借鉴。吴志雄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认真学习。要在学习中开拓思路,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学习中增强责任,在学习中锤炼作风。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打破惯性思维,在学习比较中看到差距,找出短板,进而找到解决问题的路径。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学习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始终牢记党纪党规,努力提升道德品行。

据悉,专题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授课和现场教学方式进行,来自县区和市直单位的70名干部参加专题培训。首堂课上,来自贵州省委党校的李亚龙副教授围绕“乡村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这个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