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 身边好人
分享到:
冷水滩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 2020-08-20 10:52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014.jpg

    为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19日上午,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了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就志愿者招募、注册、参与活动、活动时长记录、积分兑换等流程以及志愿队伍怎么成立、活动怎么组织、人员怎么管理、任务怎么计划、效果怎么确保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冷水滩区志愿者队伍对“时间银行”系统操作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的了解。作为一名志愿者,首先要具备“奉献、友爱、互相、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奉献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据了解,目前,全区共有志愿服务队366支,线上注册志愿者1.3万人,线下注册5万人,总志愿者人数达到14万人。累计开展志愿活动158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