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 2017-10-23 09: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0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区领导施创太、艾祥柏、齐纲要、吴春华出席会议;区小康办及小康指标涉及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马坪农业开发区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在全面小康建设工作中连年获得省市先进的成绩,回顾总结了前段全区全面小康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冷水滩区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小康达标县区必须要在全面小康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小康建设和创建工作中做到:不含糊、搞清楚创建目标,不讲价、搞清楚创建任务,不畏难、搞清楚创建短板,不放过、搞清楚奖罚措施。要对照指标找差距,进行查漏补缺,弱项补强;强化对接,与省市相关部门衔接好相关指标认定;确保今年的全面小康建设和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