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冷水滩区召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度会
  • 2019-05-30 15:01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5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分析调度会,他要求,要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落得更准、抓得更细、压得更实,努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区领导齐纲要、吴春华、蒋建辉、朱昌锋参会。

    会上,区统计、住建、科工信、农业农村局等与会单位汇报了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存在问题与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分析安排。

    何冲龙指出,高质量发展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经济结构转型,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力、带动力,建设品质活力首善区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围绕相关具化的、基础的指标体系,注重工业企业、现代农业、服务业、数字经济等板块产业投资的入统;要打破部门壁垒,注重统筹协调、信息共享;要加强统计能力建设,注重指标与政策的联动,正确研判发展动态与存在问题,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