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 法制建设
分享到:
区政协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党日活动
  • 2019-03-30 11:04
  • 来源:区政协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周丹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 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的作用,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参与进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于3月29日开展以“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洪波参加。

    会议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的入党誓词中进行,完成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及扫黑除恶的系列知识,党员们深刻意识到扫黑除恶是民心所向,是为了保障清明的政治生态,保证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同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

    最后,党员们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