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 法制建设
分享到:
区委统战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3-29 11:02
  • 来源:区委统战部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3月28日,冷水滩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认清黑恶势力 主动检举揭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金善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扫黑除恶的系列知识,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及遇到情况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讨论,并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会议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统战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摸清底数,精准发力,坚决以高压的态势打击统战领域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要强化宣传,加强协调,努力形成统战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