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区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整治非法砂石码头见成效
  • 2019-10-18 15:20
  •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10月18日,冷水滩区交通运输局海事部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深入砂石码头、水运企业及沿线重要乡镇进行走访排查,主动挖掘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并根据整治要求分类施策,对非法砂石码头进行了集中整治。目前,通过多措并举整治非法砂石码头,全区共关停非法砂石码头7个,提质改造3个,基本实现了采砂码头由“乱、散、杂”向规范经营转变。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加大非法砂石码头整治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非法砂石码头整治过程中的黑恶势力行为,广泛收集非法砂石码头整治过程中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并及时移交公安部门,确保全区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