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曲河街道召开2019年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
  • 2019-08-21 15:16
  • 来源:曲河街道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8月21日,在曲河街道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逐条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要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工作实际,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靠实工作责任,体现担当作为,履行职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着力点,要把打击与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坚持边扫边治边建,进一步提高全街道社会治安整体水平,聚焦问题和短板,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统筹各方力量,协调推进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强化专项斗争工作领导责任制,巩固提升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