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 上级部署
分享到:
冷水滩区突出问题整改 积极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精神
  • 2019-06-11 09:03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王操)6月1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省情况反馈会在长沙召开,区领导何冲龙、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陈雄、艾祥柏、齐纲要、李晓勇等在冷水滩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示精神,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除恶务尽的坚决态度、真抓实改的坚定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何冲龙就冷水滩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何冲龙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工作不力,线索为零的单位要进行约谈。要全面抓好中央、省、市委扫黑除恶督导组对冷水滩区交办件的整改落实,集中突破一批案件,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强力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