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 数据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29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7-01
名称: 今年前5月永州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亿元
文号 :    
今年前5月永州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亿元
2019-07-02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永州市积极落实“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和“旅游升温”战略部署,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持续快速发展。今年1至5月,全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14.8%。

今年以来,永州市大力实施“旅游升温”战役,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抓手,积极转变旅游发展思路,创新旅游发展战略和发展模式,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全市上下形成了抓文旅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很高的活跃度。零陵古城、九嶷山、阳明山、蓝山云冰山等景区倍受外地游客的青睐,旅游主要指标持续走高。

今年1至5月,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441万人次,同比增长10.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7亿元,同比增长14.8%。全市文旅项目建设和跑项引资来势较好。今年实施重点文旅项目50个,总投资85.05亿元,1至5月已完成投资40.5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47.6%。1至5月,全市共签约文旅项目11个,引进资金32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