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冷水滩区启动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17-06-29 15: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冷水滩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暨“护老”行动启动仪式在舜德摩尔广场举行,市区两级食药监管部门、工商、公安等部门参加。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旨在全面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水平,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食药监管部门通过搭设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为市民科普食品安全知识、答疑解惑,并通过讲解典型问题食品药品向群众拆穿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伪装”。宣传周期间,食安办各成员单位还将举办部门专题宣传日、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力求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巩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成果。
      据食药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该局通过强化监管、加大稽查执法力度,确保了全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2017年该局将重点在学校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保健品销售领域“护老”行动、中心城区餐饮店提质改造以及学校食品标准化创建等方面发力,为全区人员饮食用药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