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冷水滩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大调研动员会
  • 2019-04-16 16:01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冷水滩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大调研动员会,区政协副主席唐基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冷水滩区食品安全工作大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要求,此次调研将以调研摸底、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委员参与等方式,按照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原则,围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个着力点,有针对性的选取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经营企业、餐饮服务企业、学校食堂等食品相关单位开展深入调研,找准全区在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面提升全区食品安全提出可行性参考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反映客观情况,明确调研目的,找准食品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做到调研活动全覆盖,不留死角。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政协委员、企业业主、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调研活动中来,通过微宣传、微视察、微监督等方式,提出微建议,发现微问题,进行微教育,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