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冷水滩两会专题报道
分享到:
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进行代表分团审议
  • 2018-12-28 17:47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出席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区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准确地总结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举措,顺应新形势,符合大环境,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谋划发展、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工作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政府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依据。代表们认为,从计划和财政执行情况来看,冷水滩区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有了进一步提高。建议公共财政用于民生的支出保持较高水平,加强监督,确保财政支出发挥应有作用。

    分团讨论中,代表们对人大、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院、检察院过去一年,为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改革创新、维护司法公正、服务发展大局、建设品质活力首善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各代表团酝酿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决议(草案)。

    何冲龙、桂砺锋、徐志华、彭峰、艾祥柏、胡柏艳、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龙国文等分别参加代表团审议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