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79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融媒体中心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冷水滩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10-1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10月10日,冷水滩区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并联申报和审批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领导陈雄、汤丽娟、蒋建辉出席。

会议传达贯彻了永州市全市县区长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稳增长、保民生、治污染、防风险等工作,并传达贯彻永州市专题研究专项债券申报工作会议精神。还书面传达学习《省自然资源环境厅关于支持生猪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议审议了《冷水滩区2019年度商贸统计工作方案(送审稿)》、《2019年度冷水滩区电商扶贫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送审稿)》以及2018年度冷水滩区电子商务工作目标考核奖励名单。

会议听取了永州市和诚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享受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的情况汇报,并同意永州市和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按规定继续享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桂砺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紧抓进度,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市委、市政府督导冷水滩区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并联审批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在规定时间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加快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申报步伐,推进落实乡村厕所革命等一批民生实事,以优化全区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