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1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11-09
名称: 何冲龙: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不断提升环境质量
文号 :    
何冲龙: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不断提升环境质量
2019-11-0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f107bda6-f7ec-49c6-a86d-04df2dc0596e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他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真抓实干,下更大决心、采取更有力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参加。

会上,区生态环境、城管、住建、交通等部门逐一汇报了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情况。何冲龙强调,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事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不麻木、不畏难、不推诿。要严格污染源头管控和日常精细化管理,对在建工程项目、渣土运输、因环保关停并转企业、垃圾秸秆焚烧等加强监督执法查处,对重点路段、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等加强日常防控清扫频次力度。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强化联防联控,全面动员各方力量,下更大决心、以更有力地举措和成果回应人民关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不断提升全区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