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78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2-04
名称: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视频调度会
文号 :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视频调度会
2020-02-0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jpg

11.jpg

红网时刻2月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2月3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次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副区长汤丽娟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及各乡镇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防控工作。

何冲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准,加快把短板补长。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安排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有效防控措施。

何冲龙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密切接触者排查和居家隔离工作,坚决将疫情传染源排查好、阻隔好,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到“单独隔离、态度坚决、方法讲究、台账精细、防护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具有湖北暴露史等重点人群的追踪管理,切实查清密切接触者的信息,建立翔实台账,全面掌握信息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引导和管制,杜绝各类集聚活动;所有街道要坚持一天三巡查,严格落实“四包、四送”和“两消毒、两测量”等工作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积极发动有LED显示屏的单位和场所,高频次播放疫情防控知识,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千方百计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一线干部职工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