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97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0-04-03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jpg

4月3日,冷水滩区召开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及区委常委会等有关会议精神。2019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上下联动、协同奋进,取得了可喜成绩。“两个中心”建设在全国打响了名号,精神文明建设获得多项省级荣誉,全市年度考核成绩获得两项先进。

黄燕玲强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要守牢安全底线,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强化阵地管理,不断提高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抓好“一《条例》两《纲要》”贯彻落实,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对外宣传水平;要高质量推进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和文化强区建设;要着眼党的建设新要求,切实加强宣传战线党的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潇湘城市群”核心区的首位度、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