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98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4-08
名称: 桂砺锋深入牛角坝镇督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文号 :    
桂砺锋深入牛角坝镇督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2020-04-0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1.jpg

4月7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牛角坝镇湘山街社区集中育秧示范点、三岔铺村督查指导春耕生产工作。

02.jpg

每到一处,桂砺锋都会详细了解早稻育秧、耕地抛荒、村(社区)劳动力以及春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桂砺锋说,当前是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乡镇(村)干部要发挥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抢抓时机,主动解决影响春耕备耕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一手抓早稻育秧,一手准备后续耕种,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桂砺锋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春耕生产的宣传力度,加快春耕生产进度,扩大双季稻种植面积,提高水稻种植水平,确保提高粮食产量。同时,要敢于创新工作模式,善于借力“互联网+”发展电商平台,创建独特的品牌和销售渠道,积极推广本地生产的纯天然绿色再生稻产品,切实提高种植户的经济收益。

当天,桂砺锋还来到永州市第二中学和牛角圩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地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和农产品种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