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7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0-21
名称: 何冲龙:全区推进 全域覆盖 全面提升 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持久战
文号 :    
何冲龙:全区推进 全域覆盖 全面提升 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持久战
2020-10-21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4.jpg

10月19日晚,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上强调,要全区推进、全域覆盖、全面提升,确保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持久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领导施创太、何小华、彭峰、蒋建辉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近期暗访发现的问题,研究分析解决提升的方法举措。会议指出,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离群众的期待、上级的嘱托、工作的目标仍有差距,要突出农村环境卫生提升、空心房和已改厕旱厕拆除等重点和薄弱环节,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击攻坚战和持久战。

何冲龙要求,要快速召开一场攻坚行动专题会,提升认识、凝聚共识,激励先进奋力前行,鞭策后进迎头赶超。要出台一个方案,将短期冲刺和长期效果相结合,围绕人居环境重点痛点,明确人员、责任、时间,做到全区推进、全域覆盖、全面提升。要强宣传、造声势,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检视问题,加强督查暗访,宣传推介一批典型、曝光问责一批后进。将工作保障和激发百姓内生动力相结合,以“大发动、大宣传、大清扫”的态势,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见人见事、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