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88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1-18
名称: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文号 :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2020-11-1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10.jpg

11月17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冷水滩区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汇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联系全区实际,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突出高质量发展,推动供应链产业链优化升级,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抓好“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强化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研究审议了《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冷水滩区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对交办的问题要立即研究、排查整改,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要见微知著、举一反三,发现其中规律、找准问题症结、扎紧制度牢笼,不断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厚植产业项目发展优势。

会议听取了迎接2020年度省政府大督查工作安排,听取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学习贯彻预算法实施条例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审议了《冷水滩区临时机构管理办法(送审稿)》,审议《2020年度商贸统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送审稿)》和《永州华恒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