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89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文号 :    
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2020-11-2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6.jpg

11月18日,冷水滩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桂砺锋、施创太、徐志华、何小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李晓勇等参加。

会议采取自学、领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桂砺锋领学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何小华领学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并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将学习与习近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武装头脑的一项重要举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工作落实,在学习中要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学习实效,根据学习对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政绩观要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完善,以思想理念的新变化、工作思路的新拓展、发展路径的新突破,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全区的“六稳”“六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