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623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3-05-09
名称: 冷水滩区2023年“海尔·卡萨帝”杯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开幕
文号 :    
冷水滩区2023年“海尔·卡萨帝”杯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开幕
2023-05-09           来源: 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全区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交流,推进健康机关建设,推动全民健身,5月8日,冷水滩区主办的“海尔·卡萨帝”杯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在永州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丽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区长王付荣主持开幕式,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前宣誓,他们承诺将会发挥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坚持公正、公平竞争的原则,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微信图片_20230508170349.jpg

开幕式后,区委办政府办联队和海尔·卡萨帝代表队在观众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中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揭幕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进攻、卡位、防守、投球,引得全场阵阵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场上场下爆发出的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广大职工勇担当、冲在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508170422.jpg

微信图片_20230508170432.jpg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8天,采用循环赛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的37支队伍500多人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