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潇湘 > 走进潇湘 > 潇湘人物
分享到:
超模刘雯向家乡永州捐赠N95口罩6000个
  • 2020-02-24 16:33
  • 来源:永州市政府网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
  • 【字体: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曙光 记者 严万达)2月22日下午,永州市慈善总会收到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定向捐赠给永州的N95口罩6000个。记者了解到,这是中国超模刘雯捐赠的,展现了在外永州人同饮潇湘水、共渡疫情关的家乡情怀。

    当前,永州抗疫物资紧缺,N95更是一罩难求。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超模刘雯女士联合内蒙古卾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下设的针对此次疫情的“医者仁心温暖计划”为永州定向捐赠了这批N95口罩。这批口罩运抵永州后,被永州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转交给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后赠送给永州市中心医院和永州市中医医院,保障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安全。

    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永州市零陵区人,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刘雯一直心系家乡发展,2018年,零陵区邀请她回乡为家乡拍摄城市形象宣传片《潇湘从这里开始》,她爽快答应,并主动提出了“零片酬”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