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梧桐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1-26
名称: 梧桐街道梧桐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文号 :    
梧桐街道梧桐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2019-11-26           来源: 梧桐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1月22日,冷水滩区梧桐街道办事处梧桐社区和凤凰小学开展以“关爱空巢老人”主题志愿者服务行动,为空巢老人带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带着生活用品和必需品进入每个老人家庭后,按分工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并分别展示才艺,逗老人们开心。老人们也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教育志愿者们珍惜生活,努力学习。

  通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实践活动,加深学生对新时代的新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学习实践新时代的新雷锋精神,也让大家更了解社会弱势群体,关注这个庞大的特殊群体,学会关爱、学会感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